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王浩嬌)冬季以來,霧霾出現的次數愈加頻繁。中央氣象臺監測顯示,昨天早ARMANI晨,霧霾天氣仍盤踞在河北中部、山西中南部、山東、河南中東部、安徽、江蘇、浙江、江西北部、四川東部、重慶西部、貴州西部等地。其中,安徽中部、江蘇東部等地出現能見度不足1000米的霧。
  昨天18時,中央氣象臺繼續發佈霾黃色預警,預借貸計昨天20時到今天20時,安徽中北部、江蘇、上海、浙江北部、河南東北部、山東南部、湖北東部、湖南東北部等地空氣污染氣象條件達4—5級,局地可達6級,不利於空氣中污染物擴散,上述大部地區有中度霾,其中,江蘇、浙江北部、安徽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重度霾。
  在上述消息影響下,昨天空氣治理概念股再度走強。板室內裝潢塊全天大漲1.48%逆市上漲,漲幅居前,雪萊特漲停,科林環保、創元科技、三維絲等均漲幅居前。
  自去年以來,霧霾在全國範圍內頻繁出現,空氣污染治理問題也成為社會各界廣泛關註的焦點。金百臨投資顧問袁超認為,大氣污染問題的頻現,倒逼管理層提高治理力度,霧霾治理將從被動轉向主動,比如氣象部門日前已正式印發《貫徹落實〈大氣污染防治行動計劃〉實施方案》。根據該方案,到2015年,全國各地氣象部門將形成人工影響天氣改善空氣質量作業能力,在重污染天氣條件下能夠採取可行的氣汽車借款象干預措施,如人工催雨等以消減霧霾,改善空氣質量。兩市環保概念股有望再度活躍,建議投資者可適當關註。  (原標題:霧霾卷土重來空氣治理股走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bqj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