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心人要有巢氏房屋為老李提供新工作;小面館該不該擴大規模,聽聽50強老闆怎麼說
  重慶晨報訊 “重慶小面50強”周氏刀削固態硬碟麵館老闆周洪玉突然消失,員工們失業的報道昨天見報後,不少讀者表示願意給這些員工提供一份工作。
  在江北區五里店經營一家梁山雞的老闆常智龍表示,他看了報道後,覺得這些員工也不容易,眼看著要過年了,卻意外地失去了工作。而且,特別為李世成體諒和支持老闆的行為而感動,因此,他想請李世網站優化成到餐館工作,工資待遇跟以前差不多。
  另一位在褐藻醣膠重慶飛洋活性炭製造有限公司工作的李女士也打進966966熱線,表達了自己對員工們遭遇的同情。同時,公司後勤正好缺一位炊事員,她想請李世成來單位上班,幫助他渡過難關。
  李世成完全沒有想到,自己的遭遇會得到這麼多人的關註,而且,還有好心人願意提供工情趣用品作機會。“我一直覺得自己年紀大了,要找一份工作不容易。”李世成坦言,自己會像對待上一份工作一樣,做好新工作。
  昨日,失蹤的周氏刀削麵館老闆周洪玉依然沒有消息。重慶晨報記者多次撥打電話,均無法聯繫上他本人。
  刀削麵老闆玩失蹤
  還借走員工4.5萬養老錢 後續  (原標題:老李,來我這兒上班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bqj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