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通訊員許才武 近日,巴音郭楞軍分區聯合駐地交警部門,組織車勤幹部和軍車駕駛員開展“提高安全行車意識、減少交通安全隱外接式硬碟患”主題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動。這是該部為加強軍車交通安全管理,提高軍車駕駛員文明安全交通意識,切實維護部隊良好形象的一個重要舉措。
  他們組織機關幹部和駕駛員來到駐地交警大隊事故科,現場觀看交通事故警示教育錄像片,現場聽取專業人員講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常見交通事故成因及預防措施,幫助大家認清嚴重交通違法行為的危害,提高分析判斷、處置及避免交通意外的能力。他們還積極開展文明安全行車大家談,為每名車勤幹部和mSATA駕駛員發放文明安全行車宣傳冊,全體車勤幹部和駕駛員文明、安全行車的自覺意識大大增強。
  (原標ssd固態硬碟題:開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bqj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