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分管國際事務的書記薑錫柱(右)與德國社會民主黨國際委員會委員長尼爾斯•安南握手。(韓聯社)
  中新網9月11日電 據朝中社10日報道,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分管國際事務的書記薑錫柱8日訪問德國,會見德國社會民主黨國際委員會委員長尼爾斯•安南,雙方就深入發展兩國關係交換了意見。
  報道稱,薑錫柱出席了德國方面準備的歡迎宴會,與德國外交部相關人員進行了交流。朝鮮方面有朝鮮勞動黨代表團、朝鮮駐德國大使館工作人員出席會議,德國方面有德國社會民主黨部分成員陪同在座。
  韓聯社分析稱,薑錫柱正在西歐國家進行巡訪,這是朝鮮媒體首次具體披露其出訪情況。9日,薑錫柱在布魯塞爾會見了歐洲議會外事委員會主席布魯克,雙方就歐洲議會和朝鮮勞動黨增進交流與合作等共同關心的問題交換了意見。
  平壤電視臺6日報道稱,以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政治局委員、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書記薑錫柱為團長的朝鮮代表團當天離開平壤,代表團一行將訪問德國、比利時、瑞士、意大利和蒙古。  (原標題:朝鮮高官薑錫柱歐洲巡訪 會見德國社民黨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bqj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