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當地時間1月11日,巴黎,參與游行的各國領導人。左起為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馬裡總統易卜拉欣·布巴卡爾·凱塔,法國總統奧朗德,德國總理默克爾,歐洲理事會主席唐納德·圖斯克,巴勒斯坦國總統阿巴斯。
  視頻:巴黎反恐大游行 多國政要參與其中輓臂前行  來源:央視網
  中新網1月12日電 據法新社報道,法國前總統薩科齊12日發表講話稱,移民問題與恐怖主義並沒有直接關係,但的確使一些問題複雜化了。
  報道稱,薩科齊指出,移民問題將成為一個急需深入討論的問題。他說:“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法國需要儘快解決移民問題,因為它會導致移民在受到不公時,相互聚集,滋生社群主義的形成。”
  薩科齊表示,法國社會中對移民的歧視,會使具有相同背景或原籍的人聚集在一起,這就是社群主義。薩科齊指出,而製造近日巴黎恐襲案的罪犯,正是利用了這一現象,將自己隱藏在了人群中。
  法國近日發生多起襲擊事件。武裝分子7日襲擊《查理周刊》雜誌社巴黎總部,造成12人死亡、11人受傷。9日,兩名嫌疑人庫阿希兄弟逃至塞納-馬恩省達馬爾坦昂戈埃勒市,在當地一家企業內與警方對峙數小時後,最終被擊斃。
  此外,一名持槍者8日在巴黎南郊蒙魯日打死一名女警察,打傷一名道路養護人員。警方鎖定32歲的阿梅迪·庫利巴利和26歲的阿雅·博姆迪安為嫌疑人。9日,庫利巴利在巴黎東部一家雜貨店內劫持人質並與警方對峙,後被擊斃。  (原標題:薩科齊:移民問題與恐怖主義無關 但使社會複雜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bqj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