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著318國道往龍泉山上走,雪越來越大。路邊的樹木、莊稼上,也有越來越厚的積雪。拐過一個彎,只見白皚皚一片,一派北國風光
  今年的第一場雪,龍泉山下得尤其大,成都市民紛紛駕車上山賞雪。
  昨日中午開始,從龍泉山到成都城區的路上,出現了一道特別的風景線———回城的汽車紛紛頂著各式各樣的雪人,一排排一串串,好不壯觀。附近農民也抓住商機發一把“雪人財”。“這個馬多少錢?”“30元,沒得少!”一農家樂老闆向師傅忙著跟買主對答。幾個年輕人在旁邊用塑料桶、金屬盆做模子,用平時削桃子的水果刀造型。幾分鐘時間,一套雪人就在他們手中誕生。幾位年輕人說,一個上午就賣出近百個,收入上千元。
  成都商報記者 桑田 實習生 陳慧 攝影記者 張士博  (原標題:龍泉山上賣雪人半天賺了上千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bqj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