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圖為:警方趕到時,玩家正從暗門離開電玩城
  圖為:電玩城內的百家樂游戲機
  □本報記者姬棟
  隨州90後小伙王連(化名)沉迷賭博,今年1月份至今,半年時間內在漢陽鐘家村一家電玩城裡輸掉了50多萬元。為趕回賭本,他挪用本應發給工人的10萬元工錢,並兩次抵押轎車賭博,結果都血本無歸。
  前晚和昨日,記者兩次進電玩城內暗訪,發現該電玩城通宵營業,高峰時有四五十名玩家玩“捕魚機”和“百家樂”,單筆每筆可下3000元。昨日下午,記者陪同王連報警。漢陽警方現場帶走2人,卸掉8台賭博電玩機的主板,並表示將進一步調查處理。
  男子半年輸掉50多萬元
  21歲的王連是隨州人,父母在荊門從事建築包工生意。2009年初中畢業後,他便到工地幫父母管事,主要做些安排工人、收債的活。
  今年1月28日,王連的一位老鄉告訴他,武漢市漢陽區有一家電玩城,裡面的“百家樂”玩得很大,運氣好時來錢非常快。當天下午,在老鄉的再三慫恿下,他從荊門驅車趕到漢陽鐘家村,並從卡裡取出10萬元,一頭鑽進電玩城賭運氣。
  3個小時後,10萬元現金全部輸光。王連不甘心,又向老鄉借了4萬元。1個小時後,這4萬元也輸了。
  今年元宵節後,老鄉催債,王連將一輛價值25萬元的轎車以10萬元抵押,再次前往電玩城趕本。“10萬元很快輸完,我又分3次從借貸公司借了3.9萬元,仍血本無歸。”王連說。
  4月初,王連的父親發現他賭博及將車抵押的事情後,借了13萬元將車子贖回,並告知電玩城老闆,不要再接納他入場。
  不想,王連沉迷其中已不能自拔。安分守己2個月後,王連又找到一家借貸公司借了8萬元,再次到該電玩城趕本,沒想到又輸掉4.5萬元。6月27日,臨近高利貸還款日,王連再次將轎車抵押給漢口一家借貸公司,當晚又將剛到手的7.3萬元輸掉。
  王連統計,半年時間里他先後7次前往這家電玩城賭博,共輸掉了55.8萬元。
  電玩城8個月前曾被端掉
  前晚,在王連的指引下,記者來到漢陽鐘家村的這家名為“皓楊”的電玩城。剛到現場,記者就發現,這家電玩城8個月前曾被漢陽警方打掉過。
  原來,去年10月27日,一名江西來漢的楊女士向本報反映,她的丈夫沉迷玩賭博機,將錢輸光。
  在楊女士的帶領下,記者當時對該電玩城暗訪取證後報警。當日下午,漢陽公安分局負責人迅速安排治安大隊及轄區派出所,組織警力進行查處,將場內所有人員控制,並帶回建橋派出所進行審查。
  當時警方認定,該電玩城雖然取得經營執照,卻暗地裡經營賭博機,屬非法經營。當時,警方共治安拘留包括兩名游戲機工作人員在內的8人,並對其餘人員進行了治安處罰,同時還查獲9台賭博機。同時,警方責令電玩城停業整頓。(詳見本報2013年10月28日A14版)
  警方拆掉8台賭博機主板
  前晚,記者暗訪時發現,進入電玩城有4條通道,除電梯直達外,二樓火鍋店廚房旁的樓梯、大樓側面以及大樓後面各有一處暗門。其中,一處暗門位於二樓火鍋店廚房旁,偽裝成該火鍋店的儲物間,推開門則是通向三樓的樓梯,每處暗門外都有人盯梢把守。
  記者以玩家身份進入電玩城內,只見室內有8台“捕魚機”,還有一排“百家樂”游戲機,50多人在電玩城裡玩得不亦樂乎。
  收銀台前,不斷有人向游戲卡內充值,2000元、1000元,最少的也充值了300元錢。一臺“百家樂”游戲機前,兩人正在下註,單註每筆3000元。
  昨日下午3時許,記者再次進入電玩城內看到,三四十人正在“百家樂”前酣戰。隨後,記者陪同王連向漢陽區建橋派出所報警。
  約半小時後,建橋派出所2名民警和多名協警趕到現場,只見多名玩家從大樓側面的一處暗門魚貫而出。民警和數名協警進入電玩城後,將一名玩家及一名電玩城工作人員控制。隨後,民警卸掉了8台賭博游戲機的主板,並表示將對此事作進一步調查處理。
  (原標題:沉迷賭博機 90後小伙半年輸掉5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bqj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