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秘密!! 兒子從小就是個可以與我談天話心事的小傢伙 昨晚送他上課的時候我忽然想與他分享一事 <我偷偷的告訴你一個秘密,你不可以告 烤肉訴別人喔!> 國二生的他很有興趣的問<什麼?西裝外套絞K呢?>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我只有到一封情人節的祝賀簡訊,你猜是誰?> 室內裝潢; 小傢伙竟然只思索了一下就說<妳以前的男朋友> 我大叫<你怎麼知道> 他得意的說<猜 褐藻醣膠的ㄚ> 然後他接著問<他不是結婚了嗎?> 我說<這跟結婚沒有什麼關係,而且我也結婚了ㄚ> 他又問&l 室內設計t;他怎麼會有妳的電話呢?> 我答<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也有他的電話,共同的朋友有很多ㄚ> 他再問<他叫什麼名子呢?> 我沒說 臨 酒店經紀到家之際我說<這個秘密不可以告訴別人喔!> 他一臉疑惑的問<為什麼不能說呢?> ..................................... 是啊,為什麼不能說呢? 不過就是生?小型辦公室R中的一段過往回憶 人生因為那些回憶而美麗 而且我是真的感謝那個曾經給予我生命記憶的男子 ...................................... 兒子是個很棒的分享對象 他懂這個老媽的心 seo思 他知道我的生命有很多東西 他知道我不是也不會只擁有他們 感謝老天爺讓我擁有他!!                    賣房子;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bqj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