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M相處錄-1 § miffy回到家也快二個星期了 原本上星期就要打第一劑 但因剛回到家對環境還不適應 有些小感冒 所以醫生建議我們等miffy滿二個月再帶去 所?酒店經紀Hmiffy就一直待在圍籠內了 看見米姐姐跑來跑去 也只會表示抗議 ㄞ個二三 酒店經紀聲 miffy算是聽話的小朋友 而miya姐姐對miffy弟弟十分的好奇 只要睡醒第一件事 就是衝出來看 褐藻醣膠miffy在做什麼 有乖乖在籠子內嗎 而二人之間的相處 我覺得還不錯 因miya對miffy算有興趣 且知道姐姐和媽媽 還是比 東森房屋較愛miya的 -------------------------------------------------------------------- 說個提外話 之前miffy都會吃大便 前天晚上被我發現後 帛琉我拿起報紙 狂打miffy的屁屁 嚇到miffy外(呆在地板上 不敢動) 在場的miya 我妹 我媽及我外婆 都說 我也太狠了吧 但有打有差哦 自從那次之後 miffy就不在吃 關鍵字廣告大便了 雖然大家都說 先不要把他們二個放一起 但我們是覺得 一天 一定要他們二個在一起玩半小時 看miya對miffy 有多好奇呀 miya說: miffy 我叫姐姐把我抱進去好不好 我們一起玩遊戲啦 信用貸款miffy說:好呀~好呀~我在裡面快無聊死了 你快叫姐姐抱你進來啦 我等你哦 米姐姐 一進去後 就開始玩耍 miya其實都會控制力量 就算在miffy的身上 但腳都沒踏到 就算有也沒有很大力的 我都叫我媽 不要在那大驚?租屋p怪 要不miya一定會覺得我們偏心 miya和miffy這張 我最like 感覺很溫馨 可愛指數100% miffy在吸miya的奶奶 這張最好笑 因有嚇到miya 所以今天遊戲時間 就在吸奶奶中結束 miffy還搞不清楚 呃 米姐姐呢~ 怎麼不見了呀~ 米姐 婚禮佈置姐~不要離開我呀 我還要玩啦 那明天再玩 可以嗎 我一個人在裡面很可憐耶 且姐姐只要一抱我 或摸摸我 米姐姐就在那叫 好像在說 我呢 我呢 miya覺得 怎麼會被miffy吸奶奶 整個就是害羞 miya vs miffy的玩耍錄 今天就先到這啦 期待miffy可以出門的那天啦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bqj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