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重慶1月26日電(劉偉宏 連肖)馬年春節臨近,重慶大足區一家公司組織員工吃團年晚宴,男子李某在宴席上酒後死亡。李某的家屬認為其公司應負部分責任二胎,最終公司作出15萬元的賠償。
  重慶大足警方26日披露該消息。警方稱,今年1月13日,當地民警接到一位女子的報警,稱其丈夫李某突然在家中死亡,懷疑是非正常死亡。接到報警後,民警立即對現場進行了勘查,同時通過走訪調查發現,李某於2014年1月12日晚18時許,參加了公司組織了團年晚宴,在席間飲了兩大杯白酒,隨後李某獨自回家,在回家途中未發現與他人發生過衝突,通過屍檢借貸,也排除了李某被他殺可能。
  警方綜合醫西裝院搶救證明以及調查結果,認定李某應為飲酒過量造成死亡。
  李某的家屬得知這一結果後難以二手Manitowoc接受。家屬認為,李某的公司請其參加團年晚宴,從而造成李某飲酒過多死亡,因此家屬要求公司承擔部分賠償責任。最終,公司向李某家屬支付了15萬元的賠償金。
  重慶大足警方據此提醒,春節臨近,老百姓應科學應對各種應酬,適化療飲食有哪些量飲酒,以免造成難以輓回的損失。  (原標題:男子團年宴飲酒後死亡 公司賠償15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bqj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