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北京10月28日訊 記者黃潔 今天上午,2014年中國國際社會公共安全產品博覽會在北京市正式開展,博覽會上,一款由俄羅斯聯邦緊急情況部與俄羅斯消防科學研究院共同合作研發的小密閉空間主動式滅火技術正式亮相。該項技術可對小封閉空間產生的火源即刻釋放滅火劑實施滅火,且其只針對火源和燃燒物,不會損壞和影響周圍設備和部件。
  據介紹,小封閉空間主動式滅火技術專業名稱為智能自助滅火系統(PyroSicker AST),產品外觀設計為各種尺寸標準的片狀,繩狀材料,但產品表層塗有幾百萬個含有活性滅火劑的微囊,保存在微囊中的滅火劑,處於隨時準備滅火的狀態。當有火情時,微囊即刻對火源釋放滅火劑,迅速實施滅火。該項技術適用於工業、民用、交通、電力等所有電源插座、各種配電箱、電器開關櫃、建築物電纜線槽、繼電器盒等,可以實施100%有效的自助滅火,將使因電器火源至災比例大幅度降低。據悉,此項新技術系列產品將於明年年初在我國交通、電力等行業及部分影劇院、商場、賓館、醫院等公共場所推廣使用。  (原標題:電器火源火災控制新技術亮相安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bqj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