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光伏產業將迎來“暖市”。)
  紅網長沙7月21日訊(記者 黎鑫 實習生 肖韻惠 通訊員 趙剛)“從2008年起,湖南光伏產業市場開始逐年遞增,但漲幅不大,預計到2015年會有一個速增。”今天,北京科農環宇機械技術研究院長沙分院負責人彭慶富稱,隨著國家對家庭發電政策的放開,光伏產業在湖南發展速度較快、前景較好,未來幾年,或將迎來光伏產業“暖市”。
  中國是全球光伏發電安裝量增長最快的國家,近年來,我國曾多次出台促進光伏產業健康發展的政策和措施,如鼓勵太陽能發電設備應用、支持分佈式發電並網等,極大推動了光伏產業發展。彭慶富認為,光伏發電不僅有助於湖南的新能源開發和產業升級,還對湖南兩型社會建設具有重大促進作用。
  目前,作為北京科農環宇機械技術研究院的重點推廣產品,“和平陽光”太陽能產品在瀏陽、寧鄉等地應用率較高,有些地方還出現了“光伏村”,正在追趕江浙等地區光伏產業的腳步。彭慶富透露,今年上半年,該產品的銷量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30%,“湖南對待光伏產業的政策越來越有利和明朗,這讓我對未來的市場充滿信心。”
  相關鏈接:北京科農環宇機械技術研究院
  
  北京科農環宇機械技術研究院,是我國較早從事農產品深加工機械設備、綠色可再生能源產品的研究和推廣專業機構。研究院依托雄厚的研發生產實力,致力於新能源開發、太陽能節能環保系列產品以及與太陽能相關聯的吸光材料、擋光材料、保溫材料、反光材料的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自2005年成立以來,北京科農環宇機械技術研究院設立了長沙、貴陽、南京和西安四個分院,隨著研發和生產能力不斷提升,目前已成為環保節能行業及太陽能行業的知名品牌。  (原標題:湖南光伏產業或迎“暖市” 企業看好前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bqj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