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範劍平(國家信息中心首席經濟師):經濟下行仍未止步,對新藥方效果產生懷疑甚至希望重用放鬆銀根速效藥的呼聲再起。房地產從暴利行業回歸正常行業是中國必須經歷的一關,時間也不會短,目前下行壓力主要來自房地產相關行業。去除資金追逐房地產的浮躁,改善實體經濟經營環境,改變資金興趣和流向,讓更多資金支撐產業升級才是正道。
  @嚴鋒(教授):中國校友會網總編趙德國調查了1952年至2011年全國1400名高考狀元,1977年恢復高考後的高考狀元無一人成為職場狀元。每年到了這時候都要被這消息羞辱一回……你們從小要孩子爭第一,爭了高考第一還不滿意,還要人繼續爭職場第一,你們也太狠了吧。
  @Samland:運營商廣告稱,“國際主流技術,4G網速可達每秒百兆。”據央視和工信部電信研究院在多個城市調查發現,百兆根本是忽悠!運營商稱,百兆是峰值,用戶很難達到。習慣了,我從來都不當運營商的宣傳是個事。宣稱10兆/秒的寬帶,實際最高就1兆/秒左右吧,有些時候都達不到。但運營商的理由是很多的,反正你不認同也沒關係,我就這個樣。真的不知道這算不算失實宣傳,嚴重點能叫欺詐不?
  @Youssi:廣西南寧規定廣場舞擾民最高罰500元,罰款解決不了問題。我們已經是老年化國家了,但是社區生活社區服務還是跟不上來。跳廣場舞本身沒有錯,甚至是豐富了普通人的生活。有關部門要做的是引導,然後提供場地等等。不能簡單一罰了之。
  本期主持 張燕  (原標題:微言大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bqj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