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農在播種香芋
  紅網桃江站4月13日訊昨日,筆者來到桃江縣牛田鎮杉樹侖村,放眼望去,一大片翻耕平整好的土地上,幾十名生產工人在縣蔬菜辦技術人員的指導下正忙個熱火朝天,這是牛田富硒蔬菜基地春耕生產的一個場景。
  2013年年底,閔益農業開發有限公司的牛田富硒蔬菜基地項目正式落戶桃江,該項目計劃投資3000萬元,項目建成後,可帶動附近500餘村民就業,年產值1.25億元以上,項目分兩期進行,採用“公司+基地+農戶”的模式,力爭三年內打造成全省最大的富硒農產品特色園。目前,第一期已完成土地平整500畝,四月底將完成300畝苦瓜棚架搭建和200畝香芋播種工作。
  牛田富硒蔬菜基地是我縣2014年新建設施蔬菜基地之一,主要種植香芋,苦瓜,產品銷往福建、廣東沿海地帶。該基地實行的產業化經營,可將當地資源變成產品優勢,形成產供銷一條龍的新型農業合作化產業之路,對於調優我縣蔬菜產業結構,促進產銷兩旺具有重大作用。  (原標題:牛田富硒蔬菜基地落戶桃江 可帶動500餘村民就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bqj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