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室內設計據新華社廣州19日電 國內首個器官捐獻志願者登記系統——器官捐獻志願者登記網站(www.savelife.org.cn)19日啟動。公民可自行登記成為器官捐獻志願者,並且有權隨時修改或取消其捐獻登記。
  據悉,登錄該網站,按要求填寫姓名、國籍、證件號碼、手機號碼等個人信息,選擇願意捐獻的人體器官和組織類別後,即可正式成為器官捐獻志願者。志願者登記的個隨身碟人資料僅供已獲授權的省級衛生計生行政部門在國家衛生計生委領導下成立的人體器官獲取組織,或獲得國家專業資質的人體器官捐獻協調員查詢達到器官捐獻醫學狀態的公民是否表達過個人捐獻意願的用途。最終捐獻與否,取決於公民是否達到了符合器官捐獻的醫學狀態(世界衛生組織規定的腦死亡或不可避免的心跳死亡),同時還需得到公民近親屬(父母、配偶或成年子女)的同意。
  (原標抗癌食物有哪些題:公民可上網登記捐獻器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bqj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