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報訊(記者 梁睿婚禮顧問費用)記者昨日從平湖街道獲悉,2014年,平湖繼續強力推進道路建設。將有5條主次幹道建成完工,並重點推進丹平路北延段等9條主次幹道建設工作。
   平湖的交通問題在過去的20借款13年得到較大的緩解,實現平大路、平吉大道、清平二期等10條主次幹道建成通車。2014年的工作計劃中,平湖街道把強力推進道路建設擺在了重要位置,其中包括惠華路三期、平安大道III標、嘉湖路Ⅱ、III標、朝陽東路、李朗路北段。重點推進5條主次幹道開工建設,包括丹平路北延段、富康路III標、朝富路、大嶺路、富芳路。重點推進9條主次幹道前期工作,包括丹平二期、西寶路、寶富路、陽光路、輔岐路、水門路、榮華路、新南路、建設路。推動平湖客運站周邊主次幹道、交通配套總體規劃前期工作。
   據悉,截至目前,平安大道I、II標已完成進度80%,春節前可實現通車;平安大道III標已完成進度20%,力爭在2014年上半年實現通車。萬福路進展順利,力爭春節前完工。惠華路三期已完成進度40%。西寶路改造等9條道路前期工作有效推進。  (原室內設計標題:平湖年內推進道路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bqj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